11/11/2013

吾愛花《往事並不如煙》

《往事並不如煙》吾愛花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0102

小攝影師費非凡和御姐封情,穿插在初戀情人與家人朋友之間的不平凡生活。
她們的愛情,親情,友情觀完全不同,一個自傲難忘舊情,一個愛的徹底毫無保留。
深愛的她嫁人那晚,我決絕的剪斷一頭長髮,這一剪不只剪斷了愛,也邂逅了她。她把我帶回家,愛我寵我更放縱我。我以為我愛她,但舊愛出現的那一刻,我的心竟出現了偏差。離開之後,終於發現,自己真正愛的,其實是她……
如果年華真的似水為何退不去
如果人生真的如夢為何醒不來
一切都要靠時間,總有忘記的一天
如果真的這樣為何忘不掉
往事並不如煙……

主角:費非凡.封情

感想:
前任什麼的,真鬧心!
道別吻引發的誤會,真是狗血。
說謊很要不得的,特別是短時間內、持續的、自以為不想讓對方擔心的,欺騙。
所以費非凡是個渣。
開頭還 ok,覺得這劇情應該不錯,還疑惑我怎麼會把它列為不二,看到中間就知道了,原來會讓人火氣上升。
費非凡洗白之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032516
無意中看到書名,翻來看就恢復了記憶。
嗯,費非凡真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