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3

塵染裳《所謂伊人——是無賴?! 》

《所謂伊人——是無賴?!(GL) 》塵染裳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40419

凝清光怎麼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酒後亂性,最終鑄成大錯……
凝清光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起床,會發現床上躺著一位陌生的大美女……
凝清光就算被門框夾了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被一位架著好看皮囊,實則無賴流氓的人給吃定,一輩子都不得脫身……

凝清光EQ極低,所以,雖說這兩個人419了,但其實都是真真正正的第一次,也就是說一見鍾情了……雖說雲歿小三了,但其實凝清光對鍾離馨懿的感情只是姐姐於妹妹的呵護——當然,這,都是在她遇到雲歿之後才醒悟……
簡單一句話!
擦槍走火的兩人,在419之後,繼續演繹著擦槍走火的愛情喜劇——

本文小白,專一,共三對cp,主角組不變,配角組交叉,絕不喧賓奪主,雷者慎入。
註:本文中每個角色都有些人格缺陷,有的缺陷固然讓人討厭,有的缺陷卻會令人心疼。某塵不稀飯那種完美的人,沒個性,太虛幻。當然,這仍是篇YY小白文,她們不會永遠在迷宮中打轉……
本文就是描述了這樣一些有缺陷的女子蛻變的過程,不過主線還是愛情,不是養成,誰讓我們這是現言呢~!

主角:雲歿,凝清光

感想:
雖然伊人是無賴,但反倒是白痴的凝清光讓我厭惡。
結局嘛,底下回覆說的對,哪裡是小說,哪裡是現實,分不清楚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這個參考我都不太想看了
再看情況吧
其實我不太會討厭故事中的角色就是了
除非渣到底

MyComment 提到...

>> 我不太會討厭故事中的角色
那你如果棄看一篇文是基於什麼原因呢?劇情嗎?

我很常因為討厭角色就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