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3

四非《左右為難》

《左右為難(GL)》四非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9651

戀人選項:
A安淨(腹黑):
那只狸貓喜歡我?當然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為什麼拒絕?哼,誰叫那白癡連告白都搞錯對象。我不是她第一眼喜歡的人,只是有一件和那人同款式的衣服。她認對了衣服,卻認錯了人。
重逢之後的感覺?那只白癡狸貓雖然變得有點不一樣了,但還是那麼可愛。我喜不喜歡她?這個問題問得好,如果不喜歡……就不會追到她公司裡去了。

B林維維(女王):
為什麼會交往?當然是因為那只笨狐狸的追求。我自己也奇怪,不是說先愛上的那個人是輸家嗎,為什麼在一起後覺得沒有安全感的老是我?也許我是被那隻狐狸騙了,狐狸怎麼笨也還是隻狐狸。
為什麼分手?當然是因為要重新開始。之前是她追求我,現在由我來追求她也不錯。

C古漸尹(鬼畜):
欺負那只妖怪?誰叫她讓我看不順眼。我就是討厭她!就是要讓她沒好日子過!什麼?因愛成恨?我要聲明,我沒有愛她,也不可能愛她!她就後悔死去吧,那時候敢那樣對我,我不會再愛她了!
都那麼多年了還耿耿於懷?討厭一個人不就是那樣嗎,想忘也忘不掉,一旦再遇上,說什麼也不再放手,非狠狠地徹底地報復個夠!

批註:這是一道單選題。

主角:厲狸,林維維

感想:
這種文案最討厭的,看到這樣的一定是先確定結局再說,而且這種文案的另一種可能就是 NP。
我看完配對後就棄了,但確定是誰跟誰在一起之後就又可以考慮重看了。
作者似乎有大修過,我看的是舊版的,也太爛太亂太煩了!(第三,四卷)
那個戴在脖子上講話會電擊的東西是啥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