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5

芙暖《花洛長安時》

《花洛長安時》芙暖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8125

從前,有個公主。
她女扮男裝,十六歲被封郡王,征戰南疆五年,
殺伐果決,無人可擋。
五年後被召回朝,皇帝想恢復她公主之位,
順便給她招個駙馬。

但是公主不樂意,因為她不小心……彎了……
對,她打算娶個媳婦兒。

主角:洛長熙,公儀凝

感想:
看到是《葉掛東南枝》的姊妹文,就覺得大概是差不多的水準。
看一看還真的跟前篇差不多,其實從頭到棄看的部分都沒什麼負面情緒,很順地跟著劇情走,兩位主角也沒有過多糾結就在一起了。
但是在一起之後,突然覺得不想繼續看了,什麼未解的謎其實從一開始就沒什麼興趣,姐姐那對 CP 開始有點搶戲,還是乾脆跳出了。
京城數一數二賭坊的幕後大老闆,其實也沒多厲害,遇上洛長熙也只是個普通女子;女扮男裝外出征戰五年,說什麼「殺伐果決,無人可擋」,結果姚貴妃幾句話就心驚膽跳。覺得這些背景設定都是兒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葉掛東南枝》這篇文我還滿愛的
雖然葉流徵..冷靜的要死~簡直是內斂到不行阿
但清冷御姐跟小白受的屬性
很吸引我
至於這篇
我覺得比較苦悶多
副CP唄...公主跟貴妃竟然沒戲了....
重點是妖孽受沒能反撲
讓我深感遺憾(捂臉~

MyComment 提到...

因為我已經把故事忘得差不多了,所以不好意思,不能跟你交換意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