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5

褲寶《暗示》

《暗示GL》褲寶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96961

第一次見到蘇苑,鍾凝完全像見到理想中的御姐,港裔BBC,UBS投行部前Associate,家在南倫敦的富人區,舉手投足、氣質品味,連只會講粵語和英文都顯得那麼蘇,她頓時將這場無滋無味的聚餐忘得一乾二淨。

臨走的時候,蘇苑突然在她耳邊輕語道:「你不把電話告訴我嗎?」
鍾凝的臉不爭氣地紅了,「不,我又不是…」
蘇苑深深地瞧了她一眼,「那你總盯著我看做什麼?」

歷時三年,終於調任回倫敦分行的景菡,依然還能撩起阮慕那躁動的小心思,「我對景菡已經不是能不能掰彎的問題了,如果再泡不到她我就要性冷淡了…」 阮慕蹙著細眉怨道。

而這時的她們,都遠不能預見之後發生的所有意外…

Cp:溫柔流氓攻x彆扭受,妖孽女王攻x冰山受

主角:鍾凝、蘇苑

感想:
既然已經有超能力的設定了,再怎樣展開也不稀奇。例如把人腦取走就可以獲得超能力……呵呵。

兩人的互動還不錯,蘇苑不是那種腹黑妖精女王或御姐類的,不至於一笑或舉手投足就把人迷得神魂顛倒,不太捉弄另一半,對對方很好,常有親暱舉動又不至於「色」,而且看得到她的內心戲,不像別篇老是讓讀者猜呀猜女王御姐的心思。鍾凝也不是笨蛋,不會看對方看到忘我,雖然容易臉紅,也不會沒下限地追著對方。

有點驚訝的是,鐘凝竟會想要與對方在一起而想翹課,蘇苑竟是三好學生!

最後一部分超展開,我都有點發毛,有隔離島的感覺。

其實去除愛情的部分,懸疑推理方面,從雙重人格到結局都是很不錯的。

BTW,若心理學上的催眼暗示真的這麼厲害的話,那真的是殺人於無形。光是看個電視節目都可以下暗示,還是下在副人格,完全沒有防備啊,只能鍛練堅定自己的意志力了。

真的前面還不錯,中間超能力的劇情開始多了起來就無聊了
而且即使她們開始交往,蘇苑還是對阮慕有感覺
遲遲放不下應該是無法接受「當初她們交往時阮慕心中還是一直有著景菡,在聽到她要回來時趕快找個人劈腿好分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文我完全看不下去...
覺得沒愛Orz
但跟想吐槽超能力沒關係
單純看不太懂

MyComment 提到...

看不太懂是哪方面?
我只關心兩人互動部分,可惜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