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4

淡茶書《囧囧有神》

《囧囧有神GL》淡茶書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35966

顧小米見到秦主管的時候,發現這個秦主管真的有點熱心的過了頭。擁有一個為人民服務的領導,這不是每一個員工的夢想嗎?其實小米童鞋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暗戀上人家的,可暗戀和掰彎是兩個概念。顧小米在一次次的調查研究過後,終於有了發現秦主管......
這是一個掰彎和自彎的故事,沒什麼大道理,就講一個工廠裡的兩個妹子牽在了一起。其實就是覺得現在百合文裡怎麼官配都是白富美或者高富帥,這叫我們「土矬窮」怎麼活。我還就要來個普通妹子的愛情故事了,省得老被嫌棄!

主角:顧小米,秦毅

感想:
主角和劇情設定都很平凡,但是這種平淡會讓我覺得不如去看《禁愛之平凡人生》。
因為我不太喜歡顧小米,和網遊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不太愛網遊文
有些網遊我真心看不懂
EX:絕歌的萌寵= ="

MyComment 提到...

網遊文,只記得《微微》和《只是小白臉》,其他網遊文就不是很想理它;萌寵雖然也是有全程參與,但主角那套動物睡衣更令我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