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落幕之舞《聽,時光在唱歌》

《聽,時光在唱歌》落幕之舞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87182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只有你不知道。

你說,喜歡我逗你笑,喜歡我每次主動牽你的手。
我說,我喜歡你笑,喜歡來自你手心的溫暖。

你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愛情猶是。
我說,沒有什麼能讓我喜歡很久,望你例外。

無論多少年月流逝,我也一定不會忘記。
秋天,我們在明媚的校園中相遇。

幸福是什麼?
她們說,若能一直相守,聽著時光流轉的聲音,那就是幸福。

主角:王茜茜,向妍

感想:
學姊學妹
本來以為跟之前看的學妹追學姊文差不多,不過後來又有點不一樣,因為進展很慢……
學妹雖然說是主動,但也沒有主動到哪裡去,因為進展很慢
學妹「力氣很大」是個特別的設定,是為了要能夠背起學姊嗎?
可能是小說看多了,現在都知道兩個女人要在一起,必須先有獨立自主不依靠家裡的能力,而且要好好思考未來,畢竟已經到了不能過一天算一天的年紀了。(誤)
因為之前已經在別篇知道這兩位主角有分手四年過,就不太意外(反正在一起之後作者又還沒完結總是要來點折騰),看到進度條(82%)還會覺得太快分手也太快和好。
有點讓我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我竟然一時難以決定要虐誰才好!虐向妍又覺得她又沒怎樣幹嘛虐她,虐王茜茜又捨不得虐到向妍,就是想要虐王茜茜就是了,她沒臉沒皮地有點不太喜歡。(跟昨天看到《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類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