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愛有多遠《經理大人,請上座》

《經理大人,請上座GL》愛有多遠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73980

姓容的,這輩子我都跟你沒完。
慕凝:我們順路,我送你回家。
容靜熙:慕總監,我家在南,你家在北,怎麼會順路?
慕凝:......地球是圓的。
容靜熙:......
慕凝:十年了,容靜熙,喜歡我吧?
容靜熙:......明明是你一直在折騰。

主角:慕凝,容静熙

感想:
脾氣暴躁又自私的大小姐和下屬營銷經理是老同學,但因誤會而多年沒有往來。
大小姐雖然主動,但是是情商低嗎?沒腦子嗎?還不如隋瑭的簡單粗暴,大小姐的無賴就讓我有厭惡感。
有點驚訝的是經理大人竟然早已心許對方多年。
從被恐嚇威脅之後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了,可以快轉。
對 H 場景沒興趣,完全跳過。(我發現我不太喜歡此文時對 H 情節就更加厭惡)
疑似以「&」符號充字數,付費章節用的更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部我也有看說..
但對裡頭的印象卻不太深刻
估計只有PPL的屬性吸引我
對於女角的性格
就沒太大看法
才會看完就忘記了

匿名 提到...

讀者君
你有看GL看到哭的嗎?
我有點好奇?

MyComment 提到...

1樓:
我覺得這種類似上司下屬的文,可以去看《夏落未落》、《Boss,金安》或《她是我的人》

2樓:
目前還沒想到,經你這麼一問,我以後會留意的 :p

匿名 提到...

夏落未落..我很喜歡 已經看過 看到哭了囧
boss 金安還沒看
她是我的人 沒看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攻受屬性不明顯的那種文@_@

MyComment 提到...

「攻受屬性不明顯」我也覺得很不錯,我講的那幾篇攻受屬性我也不太記得了,反正都是明確的 兩個女子談戀愛(囧),或許有互攻吧……
到目前為止,還真想不到有看到什麼會哭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