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4

可燃冰《左大仙和孟大神的故事》

《左大仙和孟大神的故事(GL)》可燃冰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47353

你知道嗎,其實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愛上了你,認定了你。
你,和我一樣溫和的面容,
你,和我一樣及腰的長髮,
你,和我一樣平凡的生活。
這些,都是我愛你的理由。
即使時間遷移,我心不改。

就讓我做一片海,只包容你的海。
——孟熙

簡單的小溫暖,簡單的小生活,簡單的小文案- -
希望能溫暖每一個進來的人,
只要能讓你看到一些似曾相識的細節,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可燃冰於心足矣。
其實,這是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每個渴望和愛人相守的人,心裡的小溫暖。

GL向,不喜勿進。
圓滿結局,也許生活中不能實現,就含著苦澀,寫出甜蜜。

主角:左蕭,孟熙

感想:
一開始就有點莫名其妙,被叫回去而已幹嘛哭啊?跟人家約好還故意爽約是根本不把人家當老師吧。
時間過得有點慢,都 80% 了還在大一。
沒有師生戀的感覺,請當作一般的校園愛情故事。
爛尾啦,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這篇是我看過可燃冰這位作者的第三篇文,《欺君》主角在政治鬥爭下很茫然無知又被動,除此之外跟女二是挺有愛的;《大姨媽》則有一對殘念的 CP,主要兩對 CP 則無感;本篇也挺殘缺的。結論:沒一篇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