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4

錦風《筆默》

《筆默(GL)》錦風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98478

錦風沒有想到,一篇小說成就了她此生唯一的刻骨銘心。她沒有想到,看遍了癡情唯美、寫遍了苦情纏綿的她,會對一個不曾謀面、不曾熟知的人動心動情。

故事裡,她與她攜手相伴,現實中,她與她擦身而過。我願意帶給你幸福,也願意看著你幸福。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晴天:瘋兒,還記得蕾拉在塔拉書中最後簽名寫了什麼?。

錦風:I love you.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她安好。

——村上春樹

主角:林風 │ 配角:安晴x沈琬

感想:
完全忘了《秋薄》看過了,《秋薄》給我的感覺不好,這篇也好不到哪去。
以主角兼第三者視角來看兩位正主的感情路程,但我是在已經知道 CP 是誰的情況下看的,感覺很微妙。
因為一方面跟著主角慢慢喜歡上女一,偏偏心裡知道女一身邊的人根本就不是自己,那種感覺很討厭。
如果作者一開始就藉著主角提到「從我的眼裡,看我的兩位姊姊幸福地在一起」這類的話,那我就可以接受也沒那麼多怨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