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4

書自清《雙旦芳華》

《雙旦芳華》書自清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63761

一個,是陽光向上,從底層摸爬滾打的小替身;
一個,是清高純淨,擁有著豪門背景的大明星;
這火與水的碰撞,究竟能造就怎樣的精彩故事,刀馬旦與花旦的愛情,又是怎樣一番美麗的景致?
小替身神秘的身世,大明星的家族內鬥,娛樂圈的風起雲湧,會在這裡,淋漓盡致地上演。人生如戲,看兩位著名旦角為您演繹,刀馬旦與花旦的碰撞,雙旦芳華,一代天驕

主角:慕雲川、蘇憶漣

感想:
蘇女王?女王個屁!
若說要看娛樂圈背景的主角在一起之後的大小事,反而寧可去看《別說妳愛我》、《御姐江湖》或《同性相吸》,而且大概可以猜出之後的劇情走向,特別是還有主角身世這一齣。

不喜歡一直都很中性帥氣很有魅力大家都會喜歡上她的主角設定。

#娛樂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樓煮的吐槽點好多 其實我也不愛中性帥氣的
該怎麼說呢!!
那很像bg文
不過既然要看像bg文 我就不看gl
GL對我來講就是要有女性特質
可以男孩子氣 但不能外觀是阿 內在的話我不是很在意 該打點的還是要
看你吐槽很多 覺得很有趣

MyComment 提到...

我所偏好的 GL 文必是兩個女子之間的愛情,假小子或 T 什麼的必會影響我對小說的印象,但是心裡也可以理解並接受,這牽涉到性別認同方面,不是自己不喜歡就表示現實生活中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