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6

素我《一生籠》

《一生籠》素我_【原創小說|純愛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82516

李中中:我瞧不上你。
蘇亦笙:哼,我也看不上你。
作者:切,反正都瞧不上彼此幹嘛在一起?
蘇亦笙:誰讓你這個賤民多嘴的?來人!拿下!

主角:李中中,蘇亦笙

感想:
一個人穿越到古代丞相家女扮男裝娶公主

又是一個性別不分也沒有性別自覺的主角,還一直裝痞。(呼巴掌)

婉兒突然說她有主角的孩子,主角回家,奶奶突然告訴她的往事,主角收到的紙條到底是啥?這些事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而且最後將軍和丞相的謀反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反什麼的,連理由也沒講。

而且非常突然地,主角成了「主子」,有了一個「暗影樓」組織,又很快地被解散了。這是作者要為那什麼謀反的事弄點東西出來寫嗎?

說紈褲子弟幾人組是因為「各種原因」才不得已裝成紈褲子弟,丫是什麼原因不用講一下嗎?

我覺得如果要寫主角和公主兩人在那邊家常放閃也就算了,要爭權奪位就努力去耍心計啊,突然插進一件謀反事件就很奇怪,還無頭無尾的。不過兩位的放閃也因為主角太痞太男性就有點反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