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5

騙二代《假如遭遇小三了》

《假如遭遇》騙二代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08896

假如我被小三了,如果她敢一直纏著我,我會近她、刺她,容她、諷她,親她、激她,溫柔待她、冷淡煞她。如果這些她都抗住了還站在我身邊,我會……和她在一起。

以前我們群裡一個女孩被小三了,那小三居然一直纏著她各種炫耀,還追到群裡來鬧,感於竟然真有這回事,作者就告訴她,如果她再來纏你,三個字——勾、搭、她!

她說這方法還挺好,要不試試?因此作者靈感來了,但是本文絕對純屬虛構~~~~妹紙不要大意的進來吧~~~

主角:劉惜,霍世宛

感想:
其實我覺得劇情很莫名奇妙,小三莫名奇妙要買小一的孩子,小一竟然也無視這項要求跟小三套近變「朋友」來了,還老是被小三的氣場壓過吃得死死的。
小三的思想迴路也異於常人(也許可以套到白墨晚那邊去)。
反正兩人的對手戲幾乎不像一般小一跟小三交手的情況就是。(就是不一樣才會變成小說)
而且這篇文的文筆顯然有點幼稚,跟之前的《姓白會被黑》、《車婦》和《船婦》不太一樣。
以文案來說的話,也沒真正的小一勾搭小三。

63章到底是在幹嘛啦!根本就沒有下定決心不想再見到對方啊,是在說什麼笑死人的狠話啦!根本就沒有羞恥心啊,自己說要分開又自己貼上去。
這種拿「分手/分開」當小吵怡情的情侶根本會被我當作神經病。

看完之後,容我整理一下:小三跟男配交往是因為長得像叔叔?
得知小一懷孕要買她的孩子是因為孩子可能長得像叔叔?
她自己難道不能生?當初小一在問小三為何不自己生的時候,她為何要臉紅?
小三沒有喜歡男配到跟他生一個像叔叔的小孩?
到底是為什麼要有個像叔叔的小孩?戀父不至於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