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5

北冥志怪《蟬鳴的夏季》

《蟬鳴的夏季gl》北冥志怪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8327

你微笑地看我,
不說一句話,
而我知道,
為了這個,
我已經等了很久了。

主角:夏奕諾、梁覺筠

感想:
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超好看!!
一點也不虐,幾乎可以從頭到尾微笑地看完。

「簡單粗暴的告白,戀愛模式就是情感雋永,細水長流
聰明的成年人的愛情莫過於此,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玩容易造成誤會隔閡的小把戲
彼此坦誠有全心的信任,不爭所謂的面子,會撒嬌會吃醋」

Q:學姐和師姐的差別?

文筆幽默,作者也是星爺迷?有不少電影哏。

麥麥結婚時,寫到梁老師是第一次見到夏炎,難道之前在小夏的書房裡看到的相片不算?

(好看到忍不住忽略其他 Draft 直接先貼了)

081015
有著聊齋誌異風格的筆名的作者寫出藍_汐風格的溫暖細水長流的文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一次看見你用"超好看"這種評語耶
好難得www 趕緊也來看看是否真如你所說得如此佳作
另外,我推薦一個部落格
http://sconekinoko.pixnet.net/blog
這裡面的長篇短篇都超好看的啦!!

MyComment 提到...

“超好看”是我的感覺,也許你覺得還好
難得有這麼一篇文我看完沒有遺憾,不會意猶未盡,全程沒有負面感想
你說的那個 BLOG,我看了短篇的第一章,we'll see 的開頭,先 mark 起來了

匿名 提到...

作者的文筆很好 行雲流水 也很順暢 不拖泥帶水的

希望北冥可以繼續有作品

匿名 提到...

學姐是只要同一校的都叫學姐,師姐是像夏奕諾和柯定豪,顧一稚這種由同一個指導老師所帶出來的學生,就是師出同門的關係在叫的

匿名 提到...

這篇我有看o_o
但是我...覺得步調不適合我
所以果然每個人感覺有差吧
我是看不太出來寫的行雲流水..
就單純是以我看不看得下去
看出愛就看
看不出來就很難吞了
一些文很多人推薦還是吞嚥無能
就不太勉強那些

MyComment 提到...

套句直樹跟湘琴講的開水加溫到80度的話
我喜歡的劇情也是兩人感情慢慢升溫,可以不用到沸騰

匿名 提到...

看了您說的"超好看",看了覺得真的還滿好看的。
一直微笑著,不虐,淡淡的感情一直加溫。不錯!

匿名 提到...

沒話說,真的超好看。

DT 提到...

看了推薦去看
真的超好看 很喜歡!
看到後來越看越慢 捨不得看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