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5

或許有一天《執手》

《執手》或許有一天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0722

程曉是一個T,或許也可以說她自以為自己是個T,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喜歡女人的,也曾經喜歡過女人,但活到了二十六歲的她卻仍舊沒有談過一場戀愛。

李蘊是個直人,在之前的二十六年裡她讀書工作、結婚生子,按部就班的一路前行。但這樣普通人眼裡最正常也最正確的生活,卻在這第二十六個年頭裡多了一個本不該有的步驟——出軌。

十年之前的感情,當十年後再相遇,是否真的已經是物是人非了?

主角:程曉,李蘊

感想:
程曉不是我想像中的淡漠寡言,會主動聯絡李蘊,在李蘊要打包行李時丢她的衣服(我有點出戲),主動要她留下。
我棄的原因是程曉不是我想的那樣,角色崩壞(我認為的)就不想看了。

2 則留言:

K 提到...

您好,我在找一些GL文無意間搜到這個BLOG
看到您的一句話評論都蠻到位的
因為自己沒太多時間看文,所以想快速掃雷
當看到您的作品分類Labels總讓人噗痴一笑
尤其是那個"請不要自己在心裡YY暗爽竊喜"

看您好像都是看晉江比較多,不知您有無看過天涯第一高樓
《寫下些回憶》by 懦弱矜持
(建議要從天涯源頭看,順便可看一些人的回覆,會有意外驚喜)

最近狂推這個...雖然已經過了近10年了,
每每回憶起來都還覺得一番滋味在心頭~~

MyComment 提到...

我基本上不是很喜歡天涯那種紀實文,如果要當小說看就不能看作者或讀者回應(或閒聊)的部分,《寫下些回憶》在被懷疑真實性之前我只是耳聞但沒興趣,看到有人懷疑真實性之後就更沒興趣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看好了,萬一太喜歡這故事,太想認識主角卻又不可能達成,心裡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