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5

白娘子《甘心為受》

《甘心為受》白娘子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38286

這個一個反穿越的故事,鳳卿丞在千禧年的流星雨幕下跌落山巔,醒來時見到一枚絕色古裝美女,鳳卿丞以為她穿越了。

哪知,一切恰恰相反!一個自稱是御龍族的公主殿下穿越千年來找她。

這都不是最驚悚的,最驚悚的是這位公主殿下穿越千年只是為了掰彎她。

鑒於此事的荒唐性,鳳卿丞正經臉解釋說:「龍兒,你這叫百合,你知道嗎?可我不是百合啊!」

龍卿闕斂眉沉思,憂愁聚在眉間,既然她的鳳兒一再如此,她只能甚是無奈地說:「鳳兒,你說的百合是何物,為何我從未聽過,你可否說與我聽聽?」

鳳卿丞便把她搜羅的一堆資料不厭其煩地再讀一次,龍卿闕垂下明亮的眸子,嘴角掛著笑意,鳳卿丞越讀越覺得她怎麼好像很符合百合的標準……

鳳卿丞最後幾乎哀求說:「龍兒,你放過我吧!」

龍卿闕如玉的手指捻著鳳卿丞的髮絲,俯身訓道:「鳳兒,莫要再說胡話,千年才等到這一回,你以為我會善罷甘休嗎?」

主角:龍卿闕,鳳卿丞(鳳琳琅)

感想:
聽到某人的聲音會腳軟腰脊發麻這事我只有在古靈的書裡看過。
為什麼不把元寶拿去當呢?
是公主又如何?穿到現代來什麼都不是。
真心覺得主角太弱了,與公主的對手戲好輕易就敗下陣來。(要不要這麼受啊!!雖然你前世是駙馬,這世你還是受著吧!)
公主在確認了主角就是駙馬之後,我想到了一個小問題:如果她一直記不起來她們以前如何,那她是要愛著這一世的主角心裡想著前世的駙馬,還是愛上全新的主角呢?(既然是愛情小說 HE 的,想必作者不會寫成前者那種缺陷)
29%,兩人算是確定關係了,也是篇甜寵文。難得可以看到冰山/面癱御姐這麼豐富的內心活動。店小二小白臉、于是傾晨,都讓我覺得有種缺憾。
47%,受夠了主角要無時無刻黏著公主,分開就哭,對方稍微冷淡些就哭,煩都煩死了。
另外,也不喜歡媽媽和醫生那對,不知道到最後有沒有在一起,但是在醫生不願作為人家家庭破壞者的前提下,又不跟人家保持距離,偶爾跨過一點界線就偷著樂,我也不樂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