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4

曲成殤《童欣歆,你想放棄我幾次?》

《【寵你】童欣歆,你想放棄我幾次?GL》曲成殤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1321

一個夜晚的意外誤會,哪知是緣份的開始 

一個是溫和柔細偶爾桃花氾濫本人卻遲鈍的依舊圍著自己女王大人馬首是瞻的墨小攻,一個是外冷內偶爾不冷時而會打破醋罈子再時而也會腹黑的童家女王

她們之間會發生什麼?

(一)
齊墨:童欣歆,你是真的真的愛我嗎?
童欣歆:我……
齊墨:你看,你也停頓了,不過是這種程度的喜歡
(二)
齊墨:別走……
童欣歆:我必須走
齊墨:求你……為了我,別去好嗎?
童欣歆:對不起……給我點時間,我會證明給你看。
齊墨:最後問你一句,真的要走?你走了就代表要放棄我。
童欣歆:……我不會放棄這次機會的
齊墨吼道:童欣歆,你到底想放棄我幾次!
(三)
童欣歆:好久不見,還好嗎?
齊墨:……嗯,還不錯,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童欣歆:旁邊那位大嬸是你女朋友嗎?
齊墨:- -!!!
某炮灰女怒:你說誰是大嬸!!我是韓石集團的千金你什麼眼神!!
童欣歆:誰應誰就是了,身材沒有我纖細,皮膚沒有我白皙,胸部沒有我完美,臀部沒有我挺翹,齊墨,你口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重?
齊墨:- -!兩年不見,你自戀了不少
童欣歆挑眉,得意道:謝謝誇獎,這還得多虧是你寵出來的
齊墨:……
 
有人問:虐嗎?

作者:不虐。

有人問:真的?

作者:你信嗎?

有人問:不信。

作者:那你還問。

……
主角:齊墨,童欣歆

感想:
從中間開始看的,覺得劇情和人物都有點幼稚。
還一度關電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