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4

笑醉紅塵起《我不會愛你》

《我不會愛你(GL)》笑醉紅塵起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85082

她的前男友和她的前女友喜結連理
風捲殘雲後,她卻對她說了五個字:我不會愛你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了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塔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嗎?

主角:林薇,唐亦然

感想:
林薇因蕭祈雲而拒絕唐亦然時,唐亦然明明說她看到蕭祈雲所以也大概知道為什麼林薇態度突然變這麼多,而且她相信林薇對她也不是沒有感覺的,但為什麼後來在餐廳遇到時還是這麼不自信?(是說愛情總是容易令人患得患失)
我以為此時唐亦然被拒絕後會先處理公司及其他的事,感情還要繼續爭取?
而且應該要虐林薇多一點,也不要再讓唐亦然主動了好唄。BS+快轉

林和楊交往八年還不知道對方喜歡海賊王也太虛了吧!

被拿著鋼管打了一頓,竟然還沒什麼大礙?
「左手手骨斷裂,肋骨也斷了幾根,頭部有些腦震盪,所幸沒有傷到內臟,至於有沒有後遺症要看恢復情況!」
明明應該會半死不活的才對吧!又不是神功護體。不想讓主角有事就不要說被幾個人拿著鋼管打嘛!

一點也沒感覺到唐亦然跟唐立威有多好的感情。
後面有些爛了,可能是狗血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