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4

聶楓《穿越之賣包子養媳婦兒》

《穿越之賣包子養媳婦兒》聶楓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82375

一覺睡到了陌生的大街上,還差點被活活凍死,後來才知道自己居然狗血的穿越了。
為了生存下去,也為了孝順娘親,更為了能娶到一個漂亮的媳婦兒,她開始賣起了包子。。。

宮熙瑤:你預備做什麼養活我
木森:當然是賣包子了
宮熙瑤:賣包子就能帶我「發家致富奔小康」嗎?
木森:那當然了,我不就靠賣包子把你弄到手了嘛

木森:我想吃包子了
宮熙瑤:叫廚房做就是了
木森:我想吃你的包子
宮熙瑤:。。。~滾~

主角:木森,宮熙瑤

感想:
太白痴了,太小白了,太煩了!
看這篇不如去看《店小二小白臉》(前半)
兩年,有錢為傾城贖身?開創一堆事業?學了一身武功(至少輕功)?
文中提到在主角的地盤(産業)裡沒人敢放肆,我心想那只是還沒碰到官而已。
後來主角已經好看到會讓人看了失神了嗎?我記得一開始沒有多特別啊。
主角是精分了嗎?突然變得好無賴好流里流氣的痞樣。
66%,劇情很拖沓很無言。
又精分了嗎?變「邪肆」了,不用這麼強調邪肆吧。(因為一開始很白痴,後面黑化變「邪肆」覺得完全不搭)
快活散,往生丹,名字怎麼都這麼呵呵啊?
主角很厲害,兩年就有什麼「衛堂」和一堆事業。
全文出現朝代年號的只有在幕汐山莊公告的時候,好像沒什麼意義。
番外裡主角把邵家的人送到某處,還限制他們終生不得離開,我靠!你誰啊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