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3

鳳鳴朝《不留客棧》

《不留客棧》鳳鳴朝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43729

她們倆,一個是客棧的少掌櫃,一個是鎮上的小捕頭。
十六歲的少掌櫃情竇對小捕頭初開。可是小捕頭心猿意馬,不思其屬。
一朝小捕頭浪子回頭,卻發現少掌櫃心如止水,不為她動。
小捕頭慌了,少掌櫃很冷靜。
這兩個人,我追你逃,你進我退。
這場鬧劇,何時才會是個頭?

這篇文本來是想寫一個輕鬆的武俠小喜劇。後來寫著寫著發現自己腦力不濟,於是去惡補古龍。雖然從小喜歡武俠故事,但之前卻從來沒看過大家——古龍金庸他們的小說。
真的看了之後,才發現自己所謂的武俠有多狹隘,眼界有多渺小。
所以這篇文到後來,也許自覺不自覺的會受古龍的影響,但我並不會刻意去模仿古龍。
這篇文又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已經不知道了。但是故事大綱是早就定下的,只是描述方式會有些許改變。
而且這篇文既然已經早就被我自己定位為武俠小說,我會盡量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武俠小說。諸位看官如不介意,請帶著一個愉快的心情看這篇小說吧。


主角:秦何意,傅攬春

感想:
沒有種田,輕鬆也不足,陰謀也不陰謀,更別說戰爭了
就有一種四不像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