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3

瀾若霜《誰的心不曾柔軟》

《誰的心不曾柔軟(GL)》瀾若霜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78567

白鷺19歲那年,遇上25歲的蘇青禾。

後者說,正義不過是實現結果的一種方式,更別說愛情。我喜歡女人,不代表不能利用男人,我是律師,律師不過是一做生意的。

青春歲月何其放肆?「那麼,讓我來愛你如何?」白鷺笑的很沒心沒肺。

「為什麼?」「因為你離開正常的生活太久了,身邊都是不正常的,而我,是唯一正常的,所以,讓我來愛你。」白鷺依然說的自然而然,笑得沒心沒肺。

「你可後悔,為我放棄你最初的夢想?」已經28歲的蘇青禾,在陽光很好的清晨問白鷺。後者在自己的蛋糕店裡,為「白霜」的唯一一位VIP泡咖啡。

誰的心不曾柔軟?而愛情,它既然選擇了在最放肆的歲月裡發生,也自然轟轟烈烈,不問緣由。

PS:【本文的幾個說明】
1.本文所寫的思科,並不是現實裡的思科CISCO。純粹某霜隨手一起,搜狗拼音自動跳出了個名字,覺得這兩字不錯,於是拿來用了= =b~

主角:白鷺,蘇青禾

感想:
主線劇情雖然很嚴肅,但看到快要不耐煩的時候就會剛好進入主角的感情線平衡一下,而且主角的感情進展算很順利了,一點也不虐,應該是說全文一點也不虐。
但我比較期待續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