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3

易白首《斑馬線》

《斑馬線(GL)》易白首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4194

有些路,看似過不去,其實,是可以過去的。
只要有了斑馬線。
斑馬線是什麼呢?
愛情。

主角:喬曉橋,靳語歌

感想:
這篇一開始因為先出現的是副CP,而我又不太喜歡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配對,立刻就大扣分;然後才知道那只是配角,主CP是警察和商人,我當時也剛好不太喜歡警察這職業,很快就棄看了。

第二次大概是從中間開始看的,誰知道竟然覺得很有愛就把它看完了,再來就是再從頭看一次,不過我會快速跳過副CP的情節,以致於電腦裡除了原文件還有另一個「刪減版」。

看了好幾次,篇幅很長的番外是原因之一,我要看的是「在一起之後的日子」而不是「如何在一起」。

#軍警特工

020614
「你放心,像你姐這種穿上衣服就翻臉不認人的女人,除了我喬曉橋,不會有第二個人愛她的。」
 好有畫面。
  喬曉橋跑到靳語歌書桌前面蹲著,下巴擱在桌沿上,眉毛耷拉下來,眼巴巴的看著她,
  「明天不回來了麼?」
  靳語歌先是不高興的撇了她一眼,看她可憐兮兮的樣子又有點不忍心,
  「你明天不回家?」
  「我等你出差了再回去。」
  「明天到時候看,來得及的話就回來。」
  「那我等你啊……」曉橋重又雀躍。
  「要是我不回來呢?」靳語歌挑眉。
  「別啊!我等著你麼。」
  「我翻臉不認人了……」
  「……小心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多人推薦
但一開始也因為 主要CP沒著落
讓我看不下去了
當然我不打算重追 一輩子沒看都沒差
每個人口味不同 也許哪天我真的心血來潮
那再說吧
目前看了不超過50篇GL 但已經徹底文荒
真的是 !@#$%^&*

MyComment 提到...

GL 文還是很多的(忽略品質的話),跟 50 篇比起來的話。
文荒應該是不至於,如果不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