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6

若花辭樹《與君緣》

《與君緣》若花辭樹_【原創小說 | 純愛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34565

一開始,孟脩禕臨幸她時,裴昭其實是不信任的,畢竟君王無情,誰知情銷愛逝以後,等她的會是什麼。
直到她重生成了薄暮笙,慢慢地接近君王,試探著走入她的內心,才發現,君心如故。

總體來說,就是皇帝和小太醫的故事。

ps. 文裡出現的病症啊,藥方啊,大家都不要細究,經不起推敲的,包涵包涵。

主角:薄暮笙,孟脩禕

感想:
這作者的文,主動的人設通常不是男扮女裝就是不太有女子姿態。

鹽商之一的林潭,叫她女扮男裝又給了她宛娘,是要給她戲份嗎?為主角所用?(結果是副 CP 之一)
從頭到尾都是甜文,主角人生勝利組。很想看崔和宛娘的後續。
對了,皇帝沒有不像女性

若花辭樹的作品,九篇完結的,去掉 BE、性轉、叔嫂、 師生和下追上的,剩沒幾篇可以看的了。之前看的兩篇感覺都不太好,王爺女扮男裝——老套;叔嫂的,忍著把它看完——還是不喜歡這種配對。原本對這篇不抱太高期望,只確定了開頭還可以才開始看下去,想不到高於期望值啊!

有人嫌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後面都是朝堂政事多於兩人感情,我反而覺得還好,就算兩人在一起也不是一開始就「兩情相悅」,之後一邊藉由朝堂政事的發展,一邊穿插兩人對彼此的感情,作者也很清楚地寫明了上位者的心裡話,我認為完全可以很順利,心情也很不錯地閱讀完畢。

#女皇 #其實根本沒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作者的文筆

提到...

啊啊啊不看文了嗎,,難得找到口味和我相似的

匿名 提到...

沒有新文了耶
大大不寫心得了哦?

匿名 提到...

樓主不繼續更了嗎?可惜了。

匿名 提到...

作者怎麼不繼續寫文了
好可惜

匿名 提到...

作者是沒有看文了嗎?兩年沒更新了,我很喜歡看作者吐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