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6

大明湖底夏雨荷《駙馬爺萬福金安》

《駙馬爺萬福金安》大明湖底夏雨荷_【原創小說|純愛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6195

軟妹駙馬爺和白富美公主的故事……

主角:姬淺夏,薛靖和

感想:
「十四歲零十一月」,零十一個月是什麼東西?

雖然主角身為駙馬爺,卻比呆萌還呆萌,比軟爛還軟爛,但卻不覺得厭惡,有個公主殿下這麼疼寵也算是福氣。(在主角腦殘的前提之下)
因為公主殿下時時展現有多寵她,所以也看得很順利。
而且主角偶爾也成功生了一下氣,跟公主冷戰,所以也稍微解了氣。(恨鐵不成鋼)

為什麼這篇也是公主老是抱著駙馬呢?兩人差九歲,駙馬十五歲,到底公主是要多高或駙馬是多矮,這樣抱著才不會太突兀啊?(不是才差不到一顆頭嗎?)(還是我不懂情侶間的「情趣」?)

我有忽略了主角雖然是穿越的十五歲小女孩,但很輕易就接受自己跟同性的人結婚這事嗎?這樣正常嗎?

主要劇情反而不在我關心的範圍

對了,主角超愛扭絞衣帶或扯衣服帶子的穗之類的。「衣服帶子的穗穗」是啥東西?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是這樣形容的嗎?

一開始實在很難代入「軟萌美少女」= 「駙馬爺」的假想。

2 則留言:

s75outh 提到...

哈哈,那個抱著的點我也很疑惑,樓主的評論真的很好笑,推薦樓主可以去看看"你那麼妖嬈",感覺還不錯哦~~

MyComment 提到...

《你那麼妖嬈》看起來還不錯,列入待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