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5

楚謖《寵妃》

《寵妃GL》楚謖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0239

什麼?當初搶自己心上人的那小狐媚子也進了宮?
罷了罷了,且隨她去,再等等再等等。
什麼?狐媚子竟然一躍位居妃位?
一向從容冷靜的王鄞得知這消息,再也坐不住,想想那媚眼如絲的妖精樣,臉色難看得堪比潑墨。

禁足深宮一年整重出,棄妃王氏學乖了精明了,步步為營。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還是栽在了這小妖精身上。

主角:王鄞,祁無雪

感想:
接連著又看後宮宮鬥文,沒有很大興趣,但還是看得下去。
幸好女二沒有無賴地令人生厭,妃子追妃子的文只想到《金屋藏嬌》、《紅塵妃子笑》。
後宮鬥爭也只有些許,小 case 而已。
很快就心想事成了。

妃子+妃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樓主可曾閱讀《莫道無心》?此文備受推薦。

MyComment 提到...

看過,也發了一篇
若真要說,「急色」真的扣很多分

匿名 提到...

金屋藏嬌...
我實在很難想像衛子夫跟陳嬌的JQ
但是看了一篇短篇的
淩月86-大漢風雲
平陽跟陳皇后...
儘管我真的覺得這些人的YY實在是腦洞太大了
「急色」.....我只能說我也不愛
但是有時候腦洞開了...主角是不是急色
我會看完才有一種恍然大悟
X 這角色也太~
有時候會頗後知後覺的

MyComment 提到...

>> 我實在很難想像衛子夫跟陳嬌的JQ
就像我無法想像(接受)武曌和上官婉兒配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