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4

冷千山《純屬意外》

《純屬意外(GL)》冷千山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99143

我是個駙馬,專職小白臉。

主角:衛子頌、楚非宸

感想:
算是看 GL 文初期之後看的,看完之後有滿長一段時間挺喜歡的,大概最近半年比較沒去重看它。

剛好最近這半年看文比較在意作者筆下的主角在讀者閱讀時的想像之下的性別,重看這一篇文會覺得子頌也是個分不出性別的,不過倒是沒有扣分,大概是之前分數太高了。

子頌的亡國少主身份不過是兩人分離的引子而已,幸好沒有因此大作文章。

整體很輕鬆,雖然是(很多人都不喜歡的)第一人稱,而且也曾被人嫌棄過古代文寫法很小白,但重劇情的我還是頗喜歡這一篇,公主的番外圓滿了此文。

BTW,《店小二小白臉》的缺憾就是沒有大小姐的番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冷千山這部不錯 有虐有甜
最近我還看了一部跟這部有點像的
一樣是第一人稱 也是有點小白文風
但是還滿好看的
雖然名字很中二的叫《我的老婆是郡主》
剛開始看覺得第一人稱吐槽好煩
但慢慢看下去就覺得習慣了 而且劇情不錯.即使有點老套
是我最近看的最喜歡的一篇
推薦給版主

MyComment 提到...

這篇我有看過,不過當初看完有不想再回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