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4

東方句芒《佳偶天成》

《佳偶天成GL》東方句芒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46021

老輩兒人常說,人活一世三起三落不到頭。

大路上拐個彎兒,誰也不知道一轉過去碰到個什麼?

慕汐顏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個良人嫁了,

過上還能過得去的安穩日子。

誰知道老天爺卻給她開了夠大個玩笑……

主角:慕汐顏、炎無憂

感想:
難得看到 GL 文的宅鬥。

32% 很種田,不知為何,總有種很想快看到主角們的進展的感覺,就覺得她們很慢,還有副 CP 的劇情,副 CP 強上什麼的就懶得理它了。

女皇瞬間就被汐顏所吸引,但為何底下的人一點也不驚訝,還認為汐顏會成為女皇的妃子?這很正常嗎?原來是前N代也有過女皇好女色的例子,只要不是昏君就好。是說女皇她老媽不但不怎麼反對,把汐顏關在皇宮,就差沒有打包直接放在女皇床上了。結果女皇果然在知道汐顏心有所屬的情形下沒有強求(也太輕易!)。

女皇也許是天生就喜歡同性,對明明沒有別種想法的伴讀竟然輕易地被撩撥讓「下半身」駕馭了思想。(其實女皇只是半推半就而已,也不是什麼命定的另一半)

女皇從接觸汐顏到示愛,幾乎都是以「朕」自稱,不是平等地位的「我」,我才不信她有多愛。(不過我們要理解人家是古代人,階級區分根深蒂固)

炎無憂真的太好運(廢話人家是主角),要不然汐顏早就被強取豪奪了,此文就變成女皇苦苦追求,最後終被感動接受的故事了。

女皇有點搶了炎無憂的風頭了,不但大方成全,她們家婆婆對媳婦的成見也是女皇一道旨意,生子也是女皇賜的藥。

怪就要怪作者設定此文的主角是炎無憂,不是羽鳳儀。

#生子

102814
看了番外,在講生子和下一代互相在一起的事。
個人覺得頗沒必要,大周要天下大同了嗎?
藥都用完了,還可以生嗎?

2 則留言:

悅笙 提到...

我不是來踢館的,只是很好奇我看了您部落格的小說評論至少20-30篇,好像都以負評為多耶,說來也是啦,現在的小說真的是濫竽充數的多.所以我很好奇,版主看那多故事,有沒有哪幾篇是讓你愛不釋手,能夠推薦的呢?

MyComment 提到...

有個標籤叫「也許會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