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4

漠然逝《以吻封緘》

《以吻封緘(GL)》漠然逝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70423

哪一次的親熱,不是突如其來?她任何時候的目光,哪怕匆匆一眼,也飽含深情!

朱里輕笑,明媚動人,「能愛上一個漂亮又心靈美好的女人,真是我最大的福分。」

「很好看。」夏綠揉揉她的頭髮,接下來的那句話該如何慎重,如何表達,才能讓它不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她笨拙地說,「我很愛……很愛啊。」

「兩個人互相吸引,因著什麼?一定是性別、年齡、膚色、財產作為前提嗎?是誰規定,一定要陰對陽?!日對月?!天對地?!男對女……」她鳳眼上挑,從容一笑,「就算是生,它的對立面也不一定是死。這個世間很有趣,只是你們沒有發現罷了。」

危險而殘忍又憂鬱多情的朱里,完美優秀又勤奮善良的夏綠,兩個御姐從大學時期開始的超載的情感,朱里的失蹤,夏綠的留守,在經歷了多變的世事後如何收場?

主角:夏綠、朱里

感想:
前面有點難啃,快速跳過之後就尚可繼續閱讀。
夏綠告白時有揪了一下心,不過告白之後倒是一路堅持到底,挺好的,但還是覺得不用這麼 over。(指虐身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來無恙
最近我也啃了這一部
看的很揪心跟煩悶
雖然兩個人滾了床單是已經建立在彼此有愛意
但朱姑娘有必要強要了夏姑娘嘛
從某個程度我會覺得她們很糾結

MyComment 提到...

>> 朱姑娘有必要強要了夏姑娘嘛
其實我懶得再去翻文章來看是怎樣的「強要」,在兩人相愛之下,怎樣的程度才算「強要」?從頭到尾都說不要,還是畢竟是自己愛的人雖然一開始真的不願意,但還是被挑起了欲望屈服……?
我想到《夏落未落》裡慕容在要留下夏落那天那次算不算「強要」?
你可以了解我為何一開始就看不下去,而且看完也不想再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