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4

憑依慰我《嗨,檢察官大人》

《嗨,檢察官大人(GL)》憑依慰我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21925

趙沫觴:我秉持公正,不對嗎?
商墨:你是對的。
趙沫觴:我為民請命,不對嗎?
商墨:你是對的。
趙沫觴:那麼,有危險又算得了什麼呢?
商墨:我會保護你的。
……
趙沫觴:你是青龍幫的少主?
商墨:是。
趙沫觴:正邪不能兩……唔……
商墨:固執的女人……(還是接吻好了)
一個受盡情傷,聽力有障礙順便還喜歡扮豬吃老虎裝純良的黑幫少主,在陽光下,和一個一身正氣的女檢察官相遇了……
什麼?你說正邪不能兩立?
咳咳,還是水乳.交融最完美……
嗨,檢察官大人,我們在一起吧。

主角:商墨,趙沫觴

感想:
本篇晾很久了,因為黑白兩道的設定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想說之前頗喜歡這位作者的文,總算累積到足夠的勇氣來看這篇了。(結果也感嘆了一下,終究是年幼無知啊)

可惡!憑依慰我的就是小白文啊!!本篇厭惡小白到連 H 文都跳過,而且次數似乎比我看過這位作者的文裡是最多 H 的,現在是要用 H 來吸引讀者了嗎?
小屁孩一到床上就化身為狼實在很煩。
小蛋,很囧的愛稱。
後面剩 1/3 之後的劇情突然多了一些東西,可能是覺得主角外掛不夠多吧。

這陣子不喜歡小白文,特別是小白遇到御姐女王就會變傻(白痴)的設定,我可以理解情人之間有特定的相處模式,也可以接受在別人和情人面前分別有不同的面貌,但不要總是「傻」好嗎?
這位作者筆下的主角,唐若、葉曉司(戴眼鏡很莫名奇妙)和商墨都差不多,都是傻傻的小屁孩;人家莫子涵好歹是特種隊出身沒那麼小白,但商墨身為一個黑幫少主為何這麼不長進!!
言攸有天才技能在其他方面稍微弱一點還可以接受
(其他沒講到的就是沒看)
作者在 135 章最後講的話,我突然有一個疑問:不知道 TA 如何看待現下的性轉文?

#軍警特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