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3

流鳶長凝《牡丹碎瓷》

《牡丹碎瓷》流鳶長凝_【原創小說|耽美小說】_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80568

本文弱化民國歷史背景,非懸疑,非諜戰,非權謀,愛情為主體。
由於寫文時間很少,寫得較急,有些地方沒有斟酌成熟,若是出現弱智情節,請大家忽略。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小小的木盒
牽扯出來的究竟是一個傳了千年的傳說?
還是一個有心而為之的陰謀?
國與家,虛與實
江南古鎮,暗流洶湧
究竟是什麼迷失了你我?
我敢走近你一步,你可否不再後退?
當一切謎題解開的那一天
你與我,心,可還依舊?
故事,就從這幾片牡丹碎瓷說起……


你的淚 漫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留不住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讓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那天夜裡下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胭脂雪》

主角:季君棠,杜菀清

感想:
開頭比之前讀過的作者其他文都還易看下去。好的開始。
從頭受傷到尾,挑戰受傷但死不了的極限。
人人都愛季君棠。
季君棠嘴巴上說只想保住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並不在乎其他人,但還是聖母地保了大家。
最後墨徽永和季夫人的死、陳寧開槍射殺杜菀清,這些事毋需贅述嗎?
三把鑰匙的真相好虛。

#軍警特工

沒有留言: